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2018教职工社团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2018-01-23

  1月18日13:00,20个社团负责人齐聚校工会一楼会议室,迎来属于教职工社团自己的“年终大考”。校工会副主席陈涛,各社团负责人等30余人共同出席。     会上,各社团负责人分别对本社团2017年开展的主要活动、工作特色与亮点、经费使用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设想等做了详细的交流介绍,干货满满。摄影协会在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的同时,全方位参与全校各大文体活动拍摄,为学校教职工活动开展留下了宝贵的照片资料;瑜伽协会每周四晚上定期开展会员训练活动,从未间断,成效显著;烘焙协会虽成立不足一年,但会员活跃度在所有教职工社团中名列前茅,乐教在奉贤亲子烘焙活动、中秋烘焙月饼活动、姜饼及系列美食制作活动、花生牛轧糖制作活动等一系列活动开展,凝聚了人心,增强了人气;游泳协会、排舞协会分别独立承担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游泳比赛、第29届体育节教工运动会开幕式表演等大型活动,均取得较好的成绩;羽毛球协会在开展师生交流方面积累大量的经验,通过开展交流活动,深化了师生友情。其他教职工社团也纷纷就工作重点与亮点进行了分享,互相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各社团繁荣发展。


  根据现场汇报情况,各社团负责人综合打分,最终摄影协会、瑜伽协会、烘焙协会、排舞协会、羽毛球协会以及游泳协会被评为2017年学校教职工“优秀社团”。在当晚举行的教职工社团文艺演出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为获奖社团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新增教职工龙舟协会、烘焙协会。23个教职工社团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推进文明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充分发挥了文体活动的教育引导功能,打造了生动活泼的职工文化。各社团积极组织参与市级各项活动,承办了2000余人规模的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首届龙舟赛,游泳、田径在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获得好成绩,最终获得上海市教育工会颁发的“特殊贡献奖”、“优秀承办奖”等;教工合唱团应邀参加西南片区高校教职工声乐交流演唱会,获得优秀组织奖;舞蹈团参与上海女教师综艺展演活动,获得最佳表演奖等。各项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学校教职工的活力和风采。

 
点赞数: 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