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抒写黄浦教育工会时代新篇章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黄浦区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01-22

       2018年1月18日,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黄浦区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黄浦区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召开。黄浦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吴光平、黄浦区总工会副主席柏茜雯出席会议并讲话。黄浦区教育系统代表130余人参加会议。
      黄浦区教育工会主席李敏代表一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黄浦区教育工会紧紧抓住原黄浦区、卢湾区“撤二建一”的机遇,立足党政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积极履职,主动作为,不断增强教职工获得感、使命感、幸福感和工会组织战斗力,在黄浦教育综合改革事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报告提出,未来五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黄浦区教育工会将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广大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深入推动教育工会事业改革攻坚、创新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黄浦区教育工会工作新局面。
      与会代表认真履职,审议并通过了《黄浦区教育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黄浦区教育工会第一届委员会财务报告》、《黄浦区教育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严格按照《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制原则,选举产生了黄浦区教育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和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黄浦区教育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和副主席;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大会还通过了《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黄浦区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名单》。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黄浦教育工会主席李敏感奋地说,“我们的动感日子”历历在目,每一次突破与创新的背后,无不凝聚着黄浦教育工会人的智慧、心血与汗水。展望未来五年,让我们聚焦全区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和向往,凝神聚力办实事,一年接着一年干,共同谱写新时代黄浦教育工会新篇章!

 
点赞数: 3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