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杉达学院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会
2018-01-22 来源:上海杉达学院工会

2018年1月20日,上海杉达学院2018年新春团拜会在学校谢希德堂隆重举行,全体教职员工、荣誉教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校领导向全体杉达人拜年

校领导为2017年度校优秀教职工、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个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老领导袁济、强连庆;董事会领导储敏伟出席晚会并参与抽奖(摄影:申屠鸿基)

校长李进致新春贺词,送上“快乐”祝福:

一祝校庆快乐!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杉达25周年校庆,同时也是我校嘉善光彪学院15年院庆,在庆祝学校发展之时,我们也应当记住老一辈创办者付出的心血。我们共享学校发展成果的快乐、工作成就的快乐、个人发展的快乐。在杉达,忙并快乐着,甚至是“痛苦”并快乐着!二祝新春快乐!在新春到来之际,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享受这份新老团聚的快乐、辞旧迎新的快乐,在讨个好口彩好兆头的同时,我们也即将迎来假期,可以享受养精蓄锐的快乐!三祝年年快乐!在杉达这个集体中,我们感到和谐团结;要年年快乐,首先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举校要凝心聚力、举旗攀登,举“应用技术”的旗、举“民办示范”的旗、举“为教职工谋福利”的旗!近期,原上海市高教局老领导王生洪对学校的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寄语杉达:“不忘初心走正道,脚踏实地敢创新!”只有如此,杉达才能有更为美好的明天。请大家永远不要忘记老一辈创办者的精神,他们贡献社会的精神!祝大家校庆快乐、新春快乐、年年快乐、永远快乐!

校党委书记朱绍中宣读2017年度校优秀教职工名单:

万文洁、马莲、王烨、王珺、王蕾、毛文艳、计文炯、包蕾、宁双双、吕莹莹、朱一鸥、朱雪俊、邬晓婷、刘苇江、许娜、孙丹枫、苏仕银、李玉茹、李琳、杨志霞、杨柳、肖生兰、吴红红、吴知博、吴秋耘、吴善子、邱良、余彬文、张一帆、张宇姮、张欢、张丽晓、张若舒、张璞玉、陆莹、陈香蒂、陈泉、陈敏云、陈瑛、范颖虹、周士心、周慧、赵炳发、姜观清、姜慧英、秦雯、袁洪飞、钱静芳、徐文娟、徐洁、徐燕、唐文静、唐秀丽、曹欣欣、曹俊金、曹静、崔维真、蒋夏鸣、鲁蔚、童俊、曾梅、温子星、谢平华、缪胤、潘彦、魏佳(以上按姓氏笔画排序)

主持人蒋夏鸣、赵田田、柴煜杰、周婷等四人闪亮登场

舞蹈《民韵·律动》(大学英语教学部)

舞台剧《We are family》(艺术与设计学院、传媒学院、时尚学院)

歌舞表演《绣红旗》(公共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纸牌魔术(传媒学院)

舞韵瑜伽《凉凉》(教务处)

戏曲串烧(陈敏云、应正丽、章毓育、蒋君仙、成克骅、俞良友)

舞蹈《炫舞风火轮》(国际医学技术学院)

单口独角戏《各地方言》(沈俊千)

口琴演奏《我和我的祖国》(倪军)

茶道、调酒表演《诗酒词茶贺新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歌舞表演《一首凉凉送给你》(艺术与设计学院)

小提琴独奏伴舞《芳华》(管理学院)

太极功夫扇《中国功夫》(胜祥商学院)

歌曲串烧《向经典致敬》(教职工卡拉OK比赛获奖选手)

五名教师中得团拜会大奖

校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新春团拜会现场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