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财经大学举办第十届教职工健康文化节
2018-01-18

         1月16日下午一点半,上海财经大学第十届教职工健康文化节在武川羽毛球馆举行。本次健康文化节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和医疗健康服务中心协办。全校共50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峰、校工会副主席、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屠天峰、校工会委员王玲、校工会委员刘建业,及各部门工会主席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峰对学校参赛上海市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做小结。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是五年一度的上海市教工体育盛会。我校先后组织教职工参加了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网球比赛、龙舟赛(在编职工)、龙舟赛(非在编职工)、开幕式戏剧广播操表演、游泳比赛、趣味运动会、田径比赛等多个项目,共144人次参赛,并在各个项目中斩获佳绩。

      开幕式上,对2017年度工会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2017年底经各部门推荐,由校工会组织共评选出“优秀工会干部”10名,“支持工会工作好领导”7名,工会积极分子100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峰、校工会委员王玲、校工会委员刘建业为获“优秀工会干部”、“支持工会工作好领导”的老师颁奖。


        今年是健康文化节举办的第十年。十年来,健康文化节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普及健康知识,了解自身体能,寓教于乐,成为岁末年初,迎新辞旧之际学校教职工的一场欢乐的嘉年华。周峰宣布健康文化节开幕。本次健康文化节的活动分为个人挑战赛与团体争先赛,并在场划分4个比赛区域和1个健康知识竞赛区。4个比赛区分别是“虚拟运动体验区——动感VR”、“运动科学检测区域——体质解码”、“时尚运动竞技区——科学健身你我行”和“团体争先赛区”,共计12项个人赛项目,4个团体赛项目。整场活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点赞数: 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