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接待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同仁来访
2018-01-16

115日下午,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校妇工委主任于朝晖,工会副主席、校妇工委常务副主任顾蔚等一行6人来校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吕玉才、李小英、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工会副主席杨素华等热情接待了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同仁一行,并就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特别是校、院两级教代会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合影

参观校工会活动场所

在王平等人的陪同下,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同仁实地参观我校工会各类活动场所,了解相关场所使用情况。

王平介绍校工会工作

随后,宾主双方在工会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平代表校工会对于朝晖常务副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结合PPT的演示,从顶天、立地、引领、内功四个方面向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同仁全面介绍了校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根据调研提纲围绕教代会制度建设、教代会闭会期间执委会及各专门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工会的品牌活动,以及工会经费使用等方面作重点交流。

于朝晖介绍上外工会特色工作

于朝晖常务副主席重点介绍了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的特色工作。她对校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一个下午的交流干货满满、不虚此行,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两校工会的交流和联系。

双方就相关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教职工医疗保障、疗休养工作以及教职工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文、图|周礼)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