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教职工钓鱼协会恢复仪式暨教职工钓鱼大赛举行
2018-01-15

1月10日下午,我校教职工钓鱼协会恢复仪式暨教职工钓鱼大赛于长风公园举行。校工会副主席李小英、钓鱼协会会长张斌等出席了活动。

张斌回顾了校教职工钓鱼协会恢复筹备的过程后,李小英宣布协会正式恢复,希望钓鱼协会能积极做好新会员的招募工作,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方面做出更多的努力。

在接下来的比赛过程中,有经验的钓手亲自示范,并指导新会员完成绑钩、调漂、扬杆、抄鱼等一系列规范动作;而刚刚参与钓鱼活动新人也在经验丰富“老司机”协助下频频中鱼,收获颇丰。

最终,经过三个小时的过程体验式、享受型角逐,15位老师共钓获95.7斤鲫鱼、鳊鱼等。来自国有资产管理处周凤年、信息学院徐文超、教务处齐贵超等分获个人鱼获钓重一、二、三等奖,李小英、张斌为优胜者颁发了奖品。

本次活动作为奖品发放的鱼竿、钓箱、钓鱼服、鱼帽、钓线、饵料等均是由上海美人鱼钓具有限公司提供赞助,这也探索并开启了校内协会发展与校外企业合作的新型模式。

(图、文|张斌)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