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基层工会单项特色工作总结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教育工会 2018-01-10 来源:教育工会

    2017年基层工会单项、特色工作总结交流,进行了三天共六个专场,于110日在金珠幼儿园圆满结束。全区共112家基层工会主席交流了本单位开展的工作,教育工会副主席倪瑞超、常委施晓燕、朱建勋、蒋廷辰等参与了交流考核活动。

    
一年来,在教育工会的引领下,各基层工会组织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年初制订的各项目标任务,教职工的人文素质得到了明显提高,书香校园的氛围不断浓厚,学校组织凝聚力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更加注重。

    
每位工会主席都将自己工作的精彩片段,用心工作的经历和感悟,通过不同的方式呈现在大家的面前,给大家予启迪、启发。

    
评委们肯定了交流者对总结交流活动的重视,交流内容丰富,资料数据翔实,参与活动的态度认真,并对总结交流的特征作了进一步的说明,对工会工作的内涵、特色工作的总结要求进行了指导。

    
会上倪主席强调,一年一次的单项特色工作总结会,是了解一所学校工会工作的一个窗口,已有十多年的坚持。通过这个平台,大家可以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经验,在实践中做到心里有教工,头脑有思路,手上有干劲。倪主席希望各位主席继续坚持教职工是工会工作的主体对象,把维护职工权益与推进学校发展结合起来,把服务教职工与教育教职工结合起来,激发教职工的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总结新经验、提出新对策,维护教职工权益、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

 
点赞数: 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