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工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8-01-12

111日下午,普陀区教育工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在上师大附属第二实验学校小剧场召开。教育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局长黄敏华,教育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的全体委员,以及来自基层学校的工会主席等两百余人参加会议。

2017年,区教育工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服务大局,主动履职,在推动教育发展、促进学校和谐、维护职工权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优异成绩,带领基层工会在各项工作中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成绩。会上为2017年度星级“X”吧、工会主席谈心制优秀个人和教学(教育)能手教坛新秀竞赛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奖状和奖牌。汇丽幼儿园工会主席李雅珏、沪太一小工会主席庄立、文达学校工会主席许剑铭、联建小学工会主席王曙勋分别交流了星级“X”吧创建和工会主席谈心活动的工作经验。徐明代表教育工会向全体工会干部汇报了2017年度的主要工作,并发布了2018年度的重点工作。

黄敏华在会上讲话。他代表教育党工委和教育局对各基层工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获得表彰的单位表示祝贺,对工会干部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他说,2017年对于工会来说是喜获丰收的一年,是每一位努力过、奋斗过、耕耘过的工会主席值得回味的一年,希望大家肩负责任、不辱使命,坚持党的领导,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发挥工会的组织优势,找准工会工作的落脚点,用心、用情扎实开展工作,在2018年干出更加不平凡的业绩。

会后,全体工会主席开展了团队拓展活动。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