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音乐学院召开2017年下半年退休教职工集体欢送会
2018-01-10

1月10日上午,简朴而又隆重的2017年下半年退休教职工集体欢送会在院工会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曹荣瑞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刘英主持,来自公共基础部、后勤处、保卫处、艺管系的6名退休教职工、所属系部处及组织部、人事处、退管会等部门领导一同参加了座谈。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几位退休教职工回顾了各自在学院工作的历程,大家都几乎在学校工作了一辈子,从朝气蓬勃的青年到今天光荣退休,见证了学院的发展与变化,即使现在退休了,也依然会关心学校的发展,希望依然能够为学校做出贡献。同时,也对学校现有的管理制度、未来发展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老师们的发言中,流露出对学院的深厚感情。参加会议的各部门负责人,表达了对退休教职工的感谢与祝福,退管会也对退休教职工的有关工作作了介绍。


院党委曹荣瑞副书记在会上对在座退休教职工表达了感谢。指出退休的教职工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是我们的前辈,上音能够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所有老同志们的奋斗。作为老党员,也希望大家能够在未来发挥对学生党员的教育作用,继续发光发热。学校也会通过各种渠道继续关心退休的教职工,让大家与学校的感情更加密不可分。预祝大家新年快乐!欢送会在温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