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体育学院工会组织教代会代表完成2017年度民主测评工作
2018-01-08

  1月5日,我校2017年度领导班子考核测评会及教代会民主评议大会在图文信息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戴健作《上海体育学院2017年学校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上海体育学院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会议由院长陈佩杰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市(区)人大、政协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戴健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他从以下几方面进行了总结: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全国和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二、聚焦高位发展,围绕“双一流”建设推动学校“十三五”规划落实;三、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一步提升以本科教学为核心的人才培养质量;四、坚持立德树人,构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格局;五、坚持高峰战略,大力推进学术科研创新;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七、围绕全运备战,推进学校竞技体育工作;八、做好重大专项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快教育对外开放等共八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要进一步切实履行党委三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推动“双一流”学科和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进一步构建和完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

  随后,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戴健、陈佩杰、陈晓峰、潘勤、平杰、施之皓、毛丽娟、王兴放依次作了个人工作述职。

  会上,按照要求同时开展了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党委书记戴健报告了学校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

  全体教代会代表对2017年我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全体中层干部,市(区)人大、政协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党代会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对2017年我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工作情况及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考核大会按照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的统一部署召开,与会人员均能本着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了民主测评,达到预期效果,体现出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积极参与。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