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
2018-01-04

1月2日上午,我校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在求实楼513会议室召开。学校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王娅红莅临指导。我校两委委员、中层正职、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刘晓红主持。

校党委书记杨俊一在领导班子总结报告中指出,2012-2017年是学校实现办学体制划转、融入上海高等教育大家庭的五年,是学校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加快构建现代大学制度的五年,也是学校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加强党的建设的五年。学校党委在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党委总揽全局、把握方向、管好干部、推进发展、守住底线的总基调,在服务重大战略、教学、思政、学科建设、科研、师资队伍、开放办学、党的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办学实力稳步提升,社会声誉明显提高。

围绕学校发展,杨俊一强调了四个必须坚持,一是必须严格落实党委管党治党和办学治校主体责任;二是必须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牢牢把握发展的主动权;三是必须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培养德法兼修、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四是必须坚持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依靠师生员工办学。

参会人员对我校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教代会正式代表通过填写民主测评表对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通过民主评议促进了领导干部与教职工的沟通交流,展现了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的积极参与和对学校工作的理解支持,提升了我校的民主管理水平。(赵志远撰稿   晏晓东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8年13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