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召开2017年度协会社团工作总结会议
2018-01-05

11月3日下午,在中北校区工会多功能大厅召开2017年度协会(社团)工作总结会议。校工会专职副主席李小英与各协会(社团)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李小英首先代表校工会对各协会(社团)负责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接着她对文体社团发展及现状进行了梳理,并全面总结了本年度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情况。李小英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教职工文化、身心健康需求的越来越强烈,对教职工协会(社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过去的一年里,校工会把规范教职工协会(社团)作为重点工作,先后出台了《华东师范大学工会社团(协会)管理办法》《华东师范大学工会文体活动奖励暂行办法(试行)》等相关制度,鼓励各协会(社团)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及培训工作,为教职工们减压,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的健康及全面发展。在新的一年里,校工会会在规范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协会(社团)的工作力度,希望各协会(社团) 负责人积极开动脑筋,组织更多、更好的活动,满足教职工日益增长的多方面需求。

会上,各协会(社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17年度活动开展情况及2018年的初步设想。在交流中,统筹预排了各协会(社团)在2018年活动的时间,也碰撞出了很多新的想法。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努力把协会(社团)做的更规范,开展更多的活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文:徐歆图:徐歆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