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工会举行实事项目征集活动颁奖仪式
2018-01-05

201814日,“我为普陀教育工会发展献一计”金点子颁奖仪式在铜川学校隆重举行。长征中学张绍俊、文达学校许剑铭、乐怡幼儿园袁嘉君等20项建议获金点子奖。

“我为普陀教育工会发展献一计”实事项目征集大赛是普陀区教育工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围绕工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从媒体宣传、服务项目、组织建设、各类活动等方面开展建议征集,为2018年的工会工作提供新方法。自201711月发出征集通知以后,各基层工会认真发动,广泛动员,受到近千人次的关注,期间共收到45条合理化建议,内容涉及援助保障、岗位练兵、社团建设、志愿服务等各个方面。评选出的20项金点子质量高,针对性强,富于创新性和可操作性,不少金点子具有重要的决策参考价值甚至可以直接付诸实践,充分显示了我区教职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和破解难题的能力。普陀区教育工会将组织获奖作者对金点子作进一步修改完善,以最大限度地发挥金点子的价值。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