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召开2017年评优答辩会
2018-01-02

1229日下午,2017年华东师范大学工会“教工小家”评优答辩会在闵行校区教师之家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校工会副主席吕玉才、李小英、妇委会常务副主任杨素华出席会议,工会两委委员、部门工会主席等60余人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评优答辩会现场

到会的20余位工会两委委员以评委的身份听取了18家申报校教工小家免检单位及先进教工小家单位部门工会主席的答辩。答辩会是“教工小家”建设的集中展示,参加评优的18家单位结合PPT的演示依次进行了5-7分钟的答辩,相关部门工会主席汇报了一年来工会常规工作、重点工作、特色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对新的一年“建家”工作的思考。

工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答辩会结束后,工会两委委员在闵行校区教师之家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对2017年校教工小家免检单位及先进教工小家2017年支持工会工作好领导、2017年校优秀工会干部、2017年度工会优秀积极分子等初步候选名单。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还通报了近期工会有关重要事项。

据悉,根据评委综合评定情况,华东师范大学工会还将择日组织现场走访等,在此基础上确定教工小家免检单位及先进教工小家初步名单,最终各类奖项的获奖名单将经工会两委会议审议后进行公示及表彰。

(文|周礼,图|龚惠、李小英)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