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徐汇区教育工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暨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结业式日前举行
作者:陈二 2018-01-02 来源:徐汇教育工会

徐汇区教育工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暨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结业式日前举行

徐汇教育工会 陈二

1228日,徐汇区教育工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暨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结业式在区教育学院举行,区教育工会主席李剑出席。

    李剑说道,前不久召开的区教育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鼓舞人心、团结聚力、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民主集中、求真务实的大会。为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更有效地做好下阶段工作,一要认认真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教职工和工会干部头脑,找准工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着力点,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会新的使命,促进实现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二要真真切切把握教职工的新需求新期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载体,精心打造一批在全区、全市乃至全国教育系统有影响的工会工作品牌。三要扎扎实实做好维权和服务工作,大兴读书学习之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兴服务职工之风,争做思想政治坚定、专业知识全面、服务能力突出的工会工作的“行家里手”,为徐汇教育综合改革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市委党校陈方刘教授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区教育工会作“更新培训内容 创新工会主席课堂 提升培训实效”培训班工作总结。

                                                         (摄影:陈二)

 
点赞数: 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