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成功举办“教学教育能手”、“教坛新秀”爱岗敬业教学技能竞赛
2017-12-28

为了实现普陀教育“三化一强”中“强队伍”的发展战略,组织实施普陀区青年骨干教师团队发展计划, 聚焦教师发展核心能力,促进教师的专业自觉,提升普陀区中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普陀区教育局于20171月至12月举办了普陀区“教学(教育)能手”、“教坛新秀”爱岗敬业教学技能竞赛。

历时一年的决赛,71位教学能手、69位教坛新秀先后参加了5轮比赛,全面检验了选手们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激发了广大中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为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全面推进普陀教育强区建设作出了贡献。

经评审,4位选手获得教学(教育)能手特等奖,16位选手获得一等奖,24位选手获得二等奖,27位选手获得三等奖。4位选手获得教坛新秀特等奖,16位选手获得一等奖, 24位选手获得二等奖,25位选手获得三等奖。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