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理工大学召开工会工作先进表彰大会
作者:上海理工大学工会 2017-12-27

20171226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工会工作先进表彰大会在“教工之家”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春华、副校长田蔚风、各学院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学院工会委员、2014-2016年度校优秀工会工作者、2014-2016年度校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共160余人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我校教师苗朋朋、张望主持。我校学生王婷月、唐一蕾等演出的古典敦煌舞《忆丝路》拉开此次表彰联欢会的序幕,紧接着,我校老师柳强、李花等表演了根据我校青年教师夏琨事迹编写的精彩的舞台情景剧《飞来的花瓣》,歌颂了教师的无私奉献,弘扬了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            

古典敦煌舞《忆丝路》

情景剧《飞来的花瓣》

田蔚风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2016年上海理工大学工会先进个人决定》。经过经部门工会推荐,校工会委员会评选,校工会常委会审定,决定授予马杰等21名同志为“校优秀工会工作者”光荣称号;授予于喆等50名同志为“校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光荣称号。在激动人心的颁奖音乐声中,校领导顾春华、田蔚风分别为荣获年度校优秀工会工作者、年度校优秀工会积极分子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全场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敬意。

副校长田蔚风宣读《关于表彰2014-2016年上海理工大学工会先进个人决定》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春华为

校优秀工会工作者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春华为

校优秀工会工作者颁奖     

副校长田蔚风为校优秀工会积极分子颁奖

副校长田蔚风为校优秀工会积极分子颁奖

副校长田蔚风为校优秀工会积极分子颁奖

 校优秀工会工作者代表韩戈玲、校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代表苏湛分别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工会工作中的心得体会。随后校工会工作人员组织的“十九大”及工会工作知识竞赛的抢答环节调动了整个现场的气氛,大家纷纷举手抢答,场面热烈。沪江学院工会主席李花随后献上了一曲《我爱你中国》让大家沉醉在优美的歌声里,获得了阵阵掌声;安栋、史良等老师的影视配音秀引的大家笑声连连;副校长田蔚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莉及张芸等老师的中华传统文化旗袍展示,更是把此次大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掌声笑声此起彼伏。


校优秀工会工作者代表韩戈玲发言

校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代表苏湛发言

  安栋、史良等老师的影视配音秀 

李花老师演唱《我爱你中国》

中华传统文化旗袍展示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春华教授致辞,他在会上讲了我校的发展现状与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未来我校的发展规划。顾书记说,在过去的三年中,学校和各学院、部门工会在民主管理、帮困维权、师德师风、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不菲的成绩。校工会在原来的基础上拓展并开发了工会的一些职能,这些工作受到了广大教师的欢迎,这是广大工会工作者共同努力的结果。期望新一届的工会以更加执着的追求、更加专注的投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壮阔的情怀,投入到工会事业中,将工会建成和谐家园、规范家园、民主家园、温暖家园、文化家园。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春华教授致辞

 
点赞数: 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