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迎新春游园活动圆满举办
2017-12-27

2018新年来临之际,为增添节日气氛,丰富我校教师的文化生活,1226日中午11:3013:00由我校工会主办的迎新年游园活动在教工活动中心圆满举行,两百余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游园活动在校工会的精心筹备下,组织了猜灯谜、迷你投篮、迷你保龄球、夹弹珠、步步为营、吹蜡烛、迷你高尔夫、套圈、随缘摸福、掌上明珠等一系列游戏,吸引了许多老师踊跃参加。老师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尝试各种游戏,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游园活动准备了众多小礼品,老师们凭借在游戏中的精彩表现皆获得了各种小礼品。老师们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对这次活动十分满意,并提议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此次游园活动的开展,使教职工们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增强了教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营造了欢庆元旦的喜庆节日气氛,让我校教职工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下迎接元旦的到来,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李子龙 撰稿赵宝科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7年1226

 
点赞数: 3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