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召开2017年工会工作交流总结会
作者:刘萃慧 2017-12-26

1226日上午,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7年工会工作交流总结会在行政楼406室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各部门工会主席、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首先为各学院颁发了2017年工会会员电影观摩券以及2018年工会会员生日慰问蛋糕券。随后各部门工会主席对本部门2017年工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及总结,为工会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会上,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对2016-2017年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模范教工小家评选作了详细介绍。本次共有13家部门工会申报了模范小家,结合评选标准,最终将投票遴选出9家为我校2016-2017年度模范教工小家。

 最后,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这一年来,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工会的各项工作得以有序开展。参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切实做到了推动群团组织团结动员群众围绕中心任务建功立业、推动群团组织引导群众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持群团组织加强服务群众和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工作、支持群团组织在社会主义民主中发挥作用、支持群团组织参与创新社会治理和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要求。要做好工会工作,更好服务教工会员,必须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抓住结合点、突显特点、打造亮点、突破难点、找好落脚点,提升“四感”,让大家满意。同时要高水准落实教代会制度,做好教职工的娘家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