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缘在这里·幸福起航”联谊活动温情举行
作者:魏巍 2017-12-26

为进一步落实好学校人才战略,做好人才服务工作,让单身教职工安心工作、快乐生活,近日,由台积电工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松江区教育工会主办,松江区教育局妇联、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外国语学校工会协办的“缘在这里幸福起航”联谊活动在我校行政楼制高点温情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副主席刘江,松江区教育工会主席徐利荣、松江区教育局妇联主席唐文芳,松江区教育工会副主席王峥,台积电(中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袁斌出席活动。来自松江区11家普教单位、2家知名企业以及我校的男女嘉宾共计82人缘聚最美校园。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首先致欢迎词。他指出,通过开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帮助广大单身青年教职工“把家安在程园,把心留在程园”,凝心聚力,为学校建设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提供持续的人才支撑;增强地区和高校的互动交流,互通地区、高校、企业优质资源,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持续的智力支持。喜结良缘,留下美好回忆。



松江区教育工会主席徐利荣在讲话中指出,区教育系统与地方优质企业联合开展交友联谊活动,一方面可以吸引更多教职员工留在松江、服务松江,另一方面还能为大学师生的创新、创业、科学研究及社会实践牵线搭桥,拓宽教育服务地区发展的平台建设,推动大学教育创新发展。

台积电(中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袁斌全程参与活动,并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美好祝愿。他表示,今后还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地企间的联系与合作,在办好单身青年联谊活动的同时,搭建更多人才资源、教育资源互通平台。



活动中,11个小组分别体验了爱的圆圆、爱的呼唤、爱的猜拳、爱的气球、爱的指路五项游戏,男女嘉宾一对一的配对方式很快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十位男嘉宾现场送出红玫瑰并成功牵手。最后的蒙面背人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

一直以来,以联谊活动为主要形式的婚恋交友平台在服务教工、凝聚人才、推动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工会积极对接上级,每年两次组织参加上海市教育系统“玫瑰花苑”联谊活动已成为品牌项目。此次开展跨行业高层次联谊活动取得广泛好评,今后,工会还将进一步搭建多形式、高层次、优资源的婚恋交友平台,缓解后顾之忧,营造大爱程园。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