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召开工会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交流会
2017-12-26

12月21日上午,我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交流会。学校工会干部2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周银娥主持了交流会。

与会工会干部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新时代工会工作的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从意识形态工作、妇女工作、民生保障工作、经审工作、民主管理工作、学生工作、把教工小家营造成学术、教学、兴趣之家等方面畅谈了认识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这就要求工会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教职工的文化自信;对于提出要努力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学校专门成立生活福利委员会来负责教职工的福利工作,保障教职工的切身权益,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指数。大家通过学习,政治站位更高了,思想认识更深了,理论把握更准了,工作责任更强了,工作干劲更足了,进一步明确了工会工作的方向和措施,创新工作新思路、新方式,促进教职工在本职岗位上成长成才,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自身素质,做好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引领者。

周银娥在听取大家交流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个持续推进、不断深化、常学常新的过程,重中之重是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工会工作,要根据党中央的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我校工会工作,提高服务水平,扩大工会吸引力、影响力,把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贯穿工会工作全过程,凝聚广大教职工,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会工作的强劲动力。(董敏维 撰稿郭佳眉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7年1221

 
点赞数: 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