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教代表人事、后勤专场恳谈会顺利召开
2017-12-25

12月18日、20日中午,我校工会在教工活动中心306分别召开了教代表人事工作和后勤工作恳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周银娥,副校长胡继灵,副校长潘牧天,教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相关了会议。‍

人事专场恳谈会上围绕人事聘任政策、人事信息系统服务、值班待遇等提案,后勤专场恳谈会上围绕餐饮服务、班车服务、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等提案,人事、后勤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分别与参会教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所涉及提案一一进行了回应解释,有些问题已经得到了妥善解决,都表示会重视教代表的建议,结合学校实际尽最大可能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完善相关制度,落实广大教职工的诉求。

校领导表示这种工会搭平台与教代表面对面的形式非常好。学校会认真听取教代表们的意见,针对目前受制于客观条件限制而无法满足的诉求,解释了相关原因,得到了教代表的理解和认同。学校目前正在落实的一些与教职工切实利益相关的政策,会有过渡期,相关职能部门要通过在座的教代表跟广大教职工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做到信息对称,解决沟通不畅造成的问题,尽最大可能解决教职工关心的问题,促进学校工作的改进,并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建设发展出力。目前学校各部门管理水平正稳步提升,民主管理工作仍需加强,建议教代表从各自关心的领域分模块成‍立提案小组,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写出更高质量的提案,为学校发展提供切实可行的方案。

今年新成立的提案工作委员会高度重视教代表的提案,严格按照流程处理、分管校领导和职能部门高度重视,24份提案件件有反馈。校工会会同提案工作委员会接下来会做好今年优秀提案的表彰工作,安排启动明年的提案征集工作,搭建沟通平台,凝聚全校教职工力量,努力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董敏维 撰稿   曾静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7年1221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