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一届教职工读书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工会 2017-12-25

“学习十九大,共享读书乐”

第一届教职工读书活动顺利举行

20171221日中午,在南苑3号楼图书馆新大楼一楼举行了以“学习十九大,共享读书乐”为主题的第一届教职工读书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图书馆承办。此次读书活动是暨“品读”会后,举办教工读书系列活动的第二场。活动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主持,校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郑沈芳,副校长张道方到场为读书活动揭幕。二级工会主席带领本部门的教工们400余人参加了本次读书活动。

郑沈芳书记在开幕词中说到:希望大家要养成爱读书、好读书、善读书的学习习惯,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生活习惯,作为一种生活方式。要掌握正确的读书原则和方法,使十九大报告精髓深入人心在读书的过程中不断完善和修炼自我,提升校园文化内涵。

简短的揭幕仪式后,校领导与教工们一起移步会场,在场内认真的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每人限领取2本,其中有一本为关于“十九大”报告指定书籍。1千多册图书,在短短的一个半小时内一抢而空,充分体现出我校教职工对纸质书籍的热爱和对知识的渴望。

这次的读书活动是第一届教工读书活动的序幕,明年我们会在读书节期间将进行优秀“读书笔记”摘录和优秀读后感的评选活动。旨在通过读书活动温暖人心、提升信心、寄托希望,通过读书掌握知识、增强本领、于创新。书是人类智慧的结晶,书是我们的良师益友,读书是一件终身快乐的事情。

本次活动书籍推荐、活动场地布置得到了图书馆领导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大力支持。大家通力协作下第一届教职工读书活动圆满举行,也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赞赏。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