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校工会在佘山森林公园举行第九期团队健走活动暨2017年十佳优秀团队颁奖仪式
2017-12-25

2017年1223日,我校70余名教职工分别从中北、闵行两个校区出发,齐聚佘山森林公园,举行了第九期团队健走活动暨2017年十佳优秀团队颁奖仪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李小英、吕玉才、杨素华、云南大学常务副主席刘绍兰(在我校挂职)等出席了活动。

活动伊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发表了致辞。她首先对长期以来支持健步走活动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对到场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表示欢迎。她说,今年下半年校工会正在尝试将计步器转换为手机APP计步,尽管在使用中存在着一些问题,但是得到了教职工们的理解和支持,她表示,校工会将尽最大的可能满足教职工的需求,同时也希望教职工们能继续锻炼身体,保持最好的状态,开心工作,健康生活。随后,她宣读了数学系、法学院、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等2017年十佳优秀团队,由校工会副主席李小英为十佳团队颁奖。

颁奖仪式过后,在万步网教练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进行了热身,并根据事先安排的路线进行了健走活动。

本次活动为团队健走活动,每个团队需有5名教职工报名参加。在健走过程中,教职工们一边欣赏着佘山的美景,一边在每个角落合影留念,欢笑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紧张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对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文:徐歆 图:龚惠)

 
点赞数: 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