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应技大举行“应缘齐相聚 桃李满芬芳”2017年退休教工答谢会暨新教工迎新会
2017-12-19





应技大举行“应缘齐相聚 桃李满芬芳”

2017年退休教工答谢会暨新教工迎新会

12月15日学校在工会楼多功能厅举行2017年退休教工答谢会暨新教工迎新会,校长陆靖、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艳萍出席。2017年度退休教工和新进教工共一百余人参加活动。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淑梅主持。

会上,陆靖校长为每一位退休教工颁发纪念证并发表致辞,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向退休教工们表示崇高的敬意、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对新加盟上应大大家庭的新教工们致以诚挚的欢迎。他指出合校17年来,退休教工们与学校一起负重前行,奋力爬坡,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开创了学校发展史上一个又一个奇迹,退休教职工们作为学校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学校将会永远铭记他们的功绩。陆校长的言语充满着对退休教工的感谢与敬重之情。陆校长对新教工们进行勉励,希望他们秉承上应优良传统,尽快融入角色,多学习,多交流,奋发努力,为上应大内涵发展,为具有国际影响力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

退休教师代表薛纭、李建民分别发言,他们共同感谢学校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感谢多年来一起工作的同事们的帮助。通过几十年工作历程的回顾,表达了自己献身教育事业的无悔之情,同时他们也都为上应大今后能够更好的发展提出了自己建议与期望。他们饱含深情的描述触动了在场的所有教师。薛纭老师对新进教师寄予了深切希望,希望他们:一要做好课程思政,教学工作的本质是教书育人;二要探索“应用型”的符合国家发展战略和需求的深刻内涵。

新进教师代表刘吉波老师发言,对加入上应大家庭感到非常荣幸,表达了对老教师们的无比崇敬之情,表示将从老教师手中接过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美好明天继续奋斗的接力棒,继承和发扬默默奉献的精神,秉承“厚德精技 砥砺知行”的上应传统,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自己的贡献。

答谢会和迎新会体现了校领导对退休老师们的重视和关心,及对新进教师的深切期望。答谢会后校工会还为新进教工们举行了精彩的联欢和拓展活动,为新教工们提供了展示平台,增进了了解,扩大了友谊。

                                       (文图:应技大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