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盛巾帼之花绽巾帼风采”——上海政法学院“巾帼文明岗”创建中期交流会举行
2017-12-19

为加强“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的交流学习,推进创建工作高质量开展,1214日中午,我校第一届“巾帼文明岗”立项创建工作中期交流会在教工活动中心306举行,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毅主持了本次会议,各获得创建培育立项的“巾帼文明岗”团队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中文教研室、外国语学院、国际事务与公共管理学院学工团队、研究生处五个获得“巾帼文明岗”创建重点培育的集体负责人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法学院、图书馆档案科、社会管理学院社会保障教研室、文学与传媒学院院学生工作团队、经济法学院六个获得一般培育的集体就“巾帼文明岗”创建中期成果及后期工作设想逐一进行了汇报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周银娥出席交流会并在汇报中和大家进行了互动。周银娥对各创建单位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创建单位围绕创建目标,工作扎实、各有特色、成果初显,充分体现了我校女教职工在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各领域所作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并要求各创建单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进一步体现“巾帼文明岗”的创建特色,紧紧围绕女教职工岗位成才、岗位建功,进一步凝练创建理念,聚焦“巾帼”特色、形成创建品牌,力求做到主题鲜明、特色鲜明、成效显著。

为促进学校妇女工作的发展,本着重在培育、重在创建的工作理念,我校工会于今年上半年启动了校“巾帼文明岗”创建培育立项工作,首批获批11个项目,建设周期为两年。(郭佳眉 撰稿陈跃锋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7年1215

 
点赞数: 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