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女教授联谊会举办“担当新使命、拥抱新时代” 彩虹工程主题活动
2017-12-18

  12月17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女教授联谊会在奉贤校区举办“担当新使命、拥抱新时代”彩虹工程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邱卫东做十九大辅导报告,来自“彩虹工程”的多位女教授志愿者及近30名来自各学院的女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女教授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卢艳花主持。

  邱卫东结合十九大报告和教育部提出的“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的要求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作了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的主题辅导报告。他深入分析了新时代特征与面临的挑战,提出女大学生们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应该明确历史方位、直面时代挑战、自觉有所作为,努力践行“四个伟大”,勇于担当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卢艳花希望在座的女大学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争做一个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人,努力做最优秀的自己。

  主题报告后,彩虹工程导师王以群教授为师生带来了中国传统手工艺---绳艺编织技巧的讲解和展示,女大学生和女教授志愿者们饶有兴趣地一同学习了绳艺技巧,体验了传统工艺带来的乐趣。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