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杨浦区教育工会组织新任工会主席开展团队拓展活动
作者:杨浦区教育工会 2017-12-18 来源:杨浦区教育工会

齐心协力 众志成城

——杨浦区教育工会组织新任工会主席开展团队拓展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阔工会干部的视野,拓宽工作思路,增进沟通交流,提升创造力和凝聚力,在前期工会理论知识及实务知识培训的基础上, 125日,杨浦区教育工会组织30名新任工会主席,在上海理工大学附属初级中学室内体育馆开展了“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团队拓展活动。

在黄浦区心理中心秦青老师的指导下,全体人员分成前进欢乐6+1”梦想活力四队进行分组对抗,分别开展了我是最棒的破冰起航、不倒森林齐眉棍报纸坦克车四个项目拓展培训。学员们在活动中认真投入,学会了协作,分享了智慧,收获了快乐。

此次活动虽然时间不长,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强化群众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 为创新工会工作,有效服务广大教工而不懈地努力。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