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杉达学院“喜庆十九大”教职工“跑”、“跳”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瞿丹 2017-12-14 来源:上海杉达学院工会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精神,推动教职工健身活动,增强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让教职工们以充满活力的体魄、昂扬的斗志,携手奔向新征程。12月7日和12月11日,校工会分别举行了“喜庆十九大 奔向新征程”--教职工冬季健身跑活动和“喜庆十九大 跳出新活力”--教职工跳绳比赛。

12月7日下午,近200位教职工集中于学校中心花坛等待健身跑活动开始,副校长冯伟国一身运动装与教职工们一起参与由体育教研室张欢老师带领大家做的跑前热身操并领跑。随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陆莲芳鸣枪发令,教职工们在冯校长的带领下,跑步途径教学楼、图书馆等学校主要建筑,最后在操场奔跑一圈后到达终点。全程虽然只有短短的1.5公里,但是广大教职工走出了办公室、走出了教室,呼吸了新鲜空气,游览了美丽校园,参加了运动,一举数得,让大家体会到了参与体育活动的快乐。

12月11日中午,教职工单人跳绳比赛在学校图书馆门前举行,全校近140名教职工参加。本次比赛统计教职工一分钟内跳绳的次数,为了保证公平,比赛由3位学生裁判同时为一人计数。活动现场,不管年纪大小,大家都拿起了绳子跳了起来。经过紧张的比赛,最终沪东工学院王逸波老师以一分钟198次的成绩获得比赛第一名,瞿丹、黄佳明、张兵令、逄晓苏、顾静君、张璇、苏晓晨7位老师分别获得第二至第八名。比赛前1个月,校工会就向各工会小组发放了跳绳用的绳子,并鼓励大家以锻炼身体为目的练习跳绳。通过这次跳绳比赛活动,成功点燃了教职工们参与健身的热情,相信广大教职工会更加注重体育锻炼,强健体魄,以更强的身体素质投入到建设“美丽杉达 幸福师生”的工作中去。

至此我校“喜庆十九大”系列主题活动圆满结束,近600人次教职工参加了系列活动。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