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迎新年华东师大工会为全校教职工“加油”
2017-12-13

初冬的早晨,师大的校园,宁静、别致、美丽。1213日,华东师范大学工会的同志们一大早就冒着严寒忙碌起来。根据事先的分工,跟随五辆货车分赴中北、闵行两个校区为全校每一位工会会员送上精美礼盒装的知名品牌橄榄油——以这种独特的方式为全校教职工“加油”,送上新年的祝福!

华东师大工会在认真询价、比价的基础上,还用心对礼盒外包装进行了设计,除了学校大气醒目的“LOGO”外,在红红的礼盒上还印上了“建设‘双一流’,撸起袖子加油干!”一行字。顿时让这份小小的礼物变得别具意义。优良的品质、精美的礼盒、励志的言语、贴心的服务,都让收到这份暖心礼物的老师们笑逐颜开。相信再冷的寒冬也抵挡不住这份火火的热情和祝福!

华东师范大学已进入国家“双一流”A类高校建设的行列,我们不能沉醉于那片秋之收获,更要把自己的汗水融入冬之静美,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携起手来一起建设并憧憬来年春之盎然!

(文|周礼、龚惠,图|李小英等)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