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女红班教师参与恒源祥“恒爱行动”
2017-12-11

12月6日,我校女红班教师赴恒源祥集团参与“恒爱行动”,为偏远地区孩子奉献自己的爱心。黄浦区教育工会主席李敏、恒源祥集团党委副书记顾红蕾等领导参与此次活动。

“恒爱行动”是在全国妇联的指导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启动实施关爱孤残儿童的大型公益项目。在李敏主席的积极联系下,我校女红班教师积极参与此次捐赠活动,在短短2周的时间内,倾尽心血、不遗余力,为孩子们编制了花式多样的围巾和帽子,希望把爱心带到偏远地区的孩子身边,抵御寒冷、温暖过冬。

我校教工女红班历年延续为校内学生编制爱心围巾的活动,加入“恒爱行动”旨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带去温暖和呵护。传递爱心,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希望能带动我校更多的老师加入传递爱心的行列,用线将心与心连接,让爱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郭佳眉 撰稿、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7年128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