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同济人用书画作品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者:同济大学工会 2017-12-11 来源:同济大学工会


   近日,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同济大学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书画展在同济大学综合楼大厅开幕。书画展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联合主办,由同济大学教工书画协会承办。主题书画展共分为不忘初心、美丽中国、伟大梦想、教育强国等四大板块,以江理平老师六尺整张巨幅立轴作品“初心”为主背景,并从教工书画协会老师们创作的100余幅书画作品遴选了书法33幅、绘画23幅参展。

   为办好此次主题书画展,来自全校各学院的教工书画协会的老师们多次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他们以饱满的热情领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领会学习十九大报告对高等教育提出的要求,并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创作书画作品。参展作品紧紧围绕主题,以多种形式、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同济大学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