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主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东华大学举办
作者:李磊 2017-12-08 来源:东华大学工会
    12月7日,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主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办。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成旦红、东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淑慧,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兼职副主席李序颖、司徒琪蕙出席。上海市各高校工会、直属单位工会和区县教育工会主席一同参加。开班仪式由吉启华主持。
    成旦红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教育系统工会主席要学懂、参透、贯彻执行好大会精神。成旦红强调,教育系统工会组织要建设好“教工之家”,依法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成旦红希望,教育系统工会主席要通过不断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教职工。
    刘淑慧在致辞中,感谢上海市教育工会对我校的支持和信任,并表示会通过细致、周到的服务助力培训班顺利举办。
开班仪式结束后,市委党校教授、博导刘昀献、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分别以“十九大政治报告中党的理论创新发展”、“学习传达和部署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做了精彩的培训报告。
    本次培训班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教育系统工会干部的理论素质和履行能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工会干部队伍和工会组织。在仪式报告结束后,培训班已驱车前往上海海事大学进行相应课程的学习和研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