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东华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举行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九届篮球联赛颁奖仪式
作者:吴宝根 2017-12-03 来源:东华大学工会
    近日,由校工会和教工分团委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2017东华大学第九届教职工篮球联赛顺利闭幕,教职工篮球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联赛颁奖仪式也在当晚隆重举行。校工会常委、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陆湘群,教工分团委书记、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宁蔚,篮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保根、副会长甘学辉、总教练王勇等出席了当晚的活动。陆湘群老师致辞并主持了篮球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的换届工作。经过全体到场会员选举,全票通过并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
    会上,陆湘群、李宁蔚老师给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新一任会长吴保根老师代表全体会员对校工会、教工分团委、体育部和B-ALL俱乐部的长期支持致以谢意,回顾了协会九年来开展的工作,并从会员发展、球队训练与竞技安排、篮球经理设置与女子教工队组建、校内品牌赛事打造、教工裁判培养、学生社团B-ALL共建以及协会成立十周年等方面对协会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第九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联赛颁奖仪式如期而至。“崇德”、“博学”、“砺志”、“尚实”、“镜月”,五支队伍名字蕴含着我校秉承的校训,再配上风景旖旎的镜月湖,篮球文化和东华文化紧密结合在一起,篮球协会始终在学校蓬勃发展的恩泽中踏步前行。本赛季历时两个月,五支队伍不负众望,为我们呈现了14场精彩绝伦的赛事对决。崇德队在常规赛以全胜的战绩挺入季后赛,顺理成章拿下常规赛冠军。季后赛的拼搏更是异常激烈,赛场上球员挥汗如水、你追我赶、斗志昂扬,充分地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不甘落后、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最终尚实队技高一筹,顺利捧得季后赛总冠军,砺志队、崇德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博学队和镜月队分获团体优胜奖和团体组织奖,于永强和韩阜益两位老师摘得MVP和FMVP(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其他个人最佳奖项也都花落各家。整个颁奖环节异常热闹,现场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将当晚活动推向了高潮,为2017赛季的教职工篮球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