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杉达学院“喜庆十九大 唱响主旋律”教职工卡拉OK比赛成功举行
作者:瞿丹 2017-12-08 来源:上海杉达学院工会

12月6日,由校工会、校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喜庆十九大 唱响主旋律”教职工卡拉OK比赛在学校 “三创”中心落下帷幕。此项活动是学校工会“喜庆十九大”系列活动中一项,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唱响中华民族的赞歌,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才艺,增加教职工之间交流,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全校各学院、机关处室的20组选手参加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暐为比赛致辞,希望大家用优美的歌声来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

比赛在胜祥商学院董哲老师《保卫黄河》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我为祖国献石油》、《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一系列主旋律歌曲依次登场。胜祥商学院章毓育老师又唱又跳以一曲欢快的《一起手牵手》带来全场第一个高潮,引来全场欢呼;嘉善光彪学院费力老师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激发了在场所有老师的爱国热情;羽婷组合带来的《风吹麦浪》以优美的旋律和歌声把全场观众带入了对过往纯真感情的怀念中;胜祥商学院沈建军老师自弹自唱的《成都》把全场带入到了对成都回忆或憧憬中;艺术与设计学院和传媒学院木丹、杨柳组合用串烧的形式向经典致敬;比赛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侯丽萍老师一曲《今夜无眠》中落幕。教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嘹亮的歌声抒发对祖国、家乡、亲人、的挚爱、对工作岗位的热爱,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乐观、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陆莲芳、后勤保卫处处长计文炯、团委副书记礼贺、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缑瑛担任评委,评委们从舞台形象、曲目主题、演唱技巧等3个方面等进行打分。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缑瑛老师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她对选手们的演唱水平和舞台表现给予高度评价,让大家看到了讲台之外教职工们的别样风采。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陆莲芳宣读获奖名单,费力、章毓育获最佳歌手奖,汪华、龚一羽和邬晓婷组合获最佳风采奖,徐慧玲、陈慧和薛迪凡组合获最佳演唱奖,逄晓苏、李清怡获最佳台风奖,木丹和杨柳组合、沈建军获最佳创意奖,王莉珠、侯丽萍获最高人气奖。胜祥商学院、外语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教育处等4个集体获优秀组织奖。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

学校“喜庆十九大”系列活动已经成功举行了4场活动(感受新发展主题参观、插花、朗读者、卡拉OK),共有190余人次教职工参加了各项活动,接下来还有冬季健身跑和跳短绳比赛两项活动,预计总参与人次将达到600余人次。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