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系统启动“母乳爱”公益项目
2017-12-07

12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母乳爱”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普陀区教育系统爱心妈妈集中捐赠母乳活动在上海市儿童医院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上海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丁俭、普陀区教育局副局长唐晓燕、普陀区总工会副调研员莫荣良,以及来自普陀区教育系统148家单位的女教师和9位爱心妈妈参加了活动。

普陀区教育党工委和上海市儿童医院联合发起“母乳爱”公益服务共建项目,进一步推动同心家园和区域化党建工作,整合资源,深化“爱心妈咪小屋”内涵建设,宣传、组织教育系统哺乳期的妈妈为上海市儿童医院捐赠母乳,使危重症新生儿及早产儿获益。同时儿童医院也将组建一支为哺乳期女教师提供母乳健康科普、乳腺健康咨询医务专家志愿者团队进学校开展各类服务。

会前,9位爱心妈妈在母乳库当场捐乳,会上,各位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证书。爱心妈妈们倡议:愿更多的妈妈们加入到捐赠母乳的志愿活动中,让大家一起“为爱而行”。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