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献礼十九大·健康你我他”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7年教职工象棋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刘萃慧 2017-12-06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氛围,2017125日在行政楼文化之家举办了“献礼十九大·健康你我他”校教职工象棋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工程实训中心和校象棋协会承办,来自电气、材料、轨道、汽车、机械、实训等6个部门共计17位老师参加,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实训中心书记胡义刚、校工会副主席刘江、校教工象棋协会会长雷菊阳出席了开幕式。

比赛采用抽签分组轮回淘汰赛制进行,中国象棋楚汉争雄,承扬国粹,比赛现场异常激烈,双方横马跳卒,车攻炮轰,你来我往,难解难分。经过几轮角逐,来自机械工程学院雷菊阳荣获第一名,机械工程学院龙林、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文永蓬及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苏前敏分获第二、三名。


中国象棋即娱乐健身又修身养性,通过象棋对弈可提高战略布局,有利于树立全局观念,培养协同配合的团队精神。本次比赛不仅仅为各位象棋爱好者提供演练智慧碰撞、共享象棋文化的机会,还旨在通过本次比赛,推动我校教职员工文体活动的持续发展,以棋会友,增进我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深度融合,增加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