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外教工足球队勇夺上海市职工足球超级联赛季军
2017-12-01

115日晚上举行的第二届“森河杯”上海市职工足球超级联赛积分赛甲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上外教工足球队以2:0战胜对手。至此,在历时8个月的两阶段联赛中,上外教工足球队预赛稳扎稳打,提前晋级,并在由16支队伍参加的甲组比赛积分赛中,以1311负的优异表现获得季军。是沪上高校中唯一一支晋级甲组并取得不俗战绩的高校足球队。

在本届“森河杯”超级联赛中,上外教工足球队在校工会和体育教学部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球队聘请了沪上知名足球教练马延峰为主教练,并根据参赛规则适当聘请了几名外援。马延峰老师指导球队刻苦训练,不断提高竞技水准,并在比赛中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积累了较为丰富的比赛经验。上外教工足球队严明的组织纪律、良好的竞技状态、稳健的防守和强大的攻击力,给组委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出一支有战斗力和意志力的强队风采。

作为球队队长,国际金融贸易学院院长章玉贵教授以主力身份打满全部比赛,屡有精彩进球;上外教工足球协会秘书长孔德志、副秘书长薛晟不仅作为队员参赛,而且是球队运营管理的核心力量;球员王磊、沈泓协助章玉贵队长和马延峰主教练做了大量工作,确保了球队训练和比赛的有序进行。上外教工足球队的闻涛、徐建波等也为球队建设提供了积极支持。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