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召开工会主席例会
作者:刘萃慧 2017-12-01

1130日上午,校工会在行政楼406召开工会主席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校工会副主席刘江以及各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新形势下工会工作要履行和加强以下职责:要带领会员岗位建功立业;要组织会员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关心服务会员、维护会员合法权益;要发挥工会民主管理职能;要维稳工作站前一步,主动对接。同时他强调二级建家工作除了要有好的空间,还需要有完善的制度、丰富的内容,构建成有温度、有特色的家园。针对工会开展的专项慰问工作,要抓住机会,围绕中心,做好相应服务。同时不断总结经验,弘扬先进,为学校教职工搭建培育工作平台。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对图信档联合工会离任主席耿艾莉多年工会工作表示肯定及感谢,同时也对新任工会主席徐秀秀寄予希望。会上,柳如荣常务副主席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对校工会工作进行了通报。重点通报了校教代会换届工作思考沟通、教职工加班专项慰问申报工作,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校工会内部分工调整、2018年校教职工福利采购工作、妇女工作开展情况、部门工会经费使用进度情况以及各类文体活动的开展和获奖情况。

  

校工会副主席刘江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包括完成年度二级教代会的工作要求、五届教代会各类图文资料收集上报、2017年校模范教工小家、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评比、2017年二级工会工作总结及爱心基金申报等工作。

会上,对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游泳及田径比赛获奖教师代表也进行了表彰。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