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教代表教学工作恳谈会顺利召开
2017-11-30

11月29日中午,我校教代表教学工作恳谈会在工会教工活动中心306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周银娥,副校长关保英,教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就教代表提出的“教学工作量的问题”“排课相关建议”“教师激励计划相关问题”“课程中心管理问题”“改善教室设备、教师休息室”“改革坐班制规定”“丰富图书馆电子资源”等提案,相关职能部门与参会教代表做了深刻交流,表示尽最大可能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落实广大教职工的诉求。

关保英表示会积极吸收采纳教代表意见,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与广大教职工沟通,尽最大可能解决教职工关心的问题,并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建设发展出力。

周银娥表示,学校各部门的管理水平稳步提升,提案工作仍需进一步加强,建议教代表从各自关心的领域出发,分模块成‍立提案小组,召集小组教代表为学校发展提供切实可行的方案,同时希望教代表撰写提案前进行广泛深入的调研以保证提案质量,要重点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使提案更具科学性、操作性。教代表作为学校与教师的沟通桥梁,需进一步做好相关沟通和解释工作,校工会充分发挥好民主管理的职能,做到信息对称,实现我校教学工作的更好发展。(董敏维 撰稿)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7年1129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