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召开部门工会主席会议
2017-05-12

511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会主席会议,就今年“双代会”大会相关报告进一步征询意见,并对校工会近期各项工作作了通报及布置。近40名各部门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主持。

首先,王平对今年“双代会”大会的三份重要文件报告即《华东师范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财务工作和经审工作报告》、《华东师范大学工会章程(草案)》向各单位征询修改意见。王平表示校工会目前正积极筹备我校即将召开的“双代会”各项工作,并对各单位对此项工作的支持予以衷心感谢,校工会将会在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对三份大会报告做进一步修改及完善。

随后,王平就今年“双代会”的日程安排及相关议程进行了简要介绍,即 517日前各代表团分别召开会议选举出正、副团长,517日当天校工会召开团长会议,524日下午1:30召开“双代会”预备会及开幕会(即听取审议“双代会”相关工作报告),525日各代表团组织分组讨论,526日下午2:00召开“双代会”闭幕会(即“双代会”相关委员会委员的换届选举)。

会上,王平还就近期工会工作即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三十年教育工作龄申报工作作了通报及布置。据悉,对于今年的教职工疗休养工作,校工会从上级工会推荐的60条疗休养线路中精心挑选、重点推出5条线路,保留若干口碑好的老线路,同时推出若干好评高的新线路,今年依旧采取“条块结合”的方式,鼓励各单位独立组团。

(图文|周礼)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