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第十四届校工会委员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7-09-15

915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第十四届校工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中北校区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20余名校工会委员出席了会议,校第十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列席了会议,刚刚到我校工会挂职的云南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绍兰也应邀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副校长、校工会主席梅兵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首先简要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会工作要点,她还就《华东师范大学教代会代表履职管理暂行办法》《华东师范大学在职教职工社团(协会)管理办法》《华东师范大学在职教职工文体活动经费管理与奖励暂行办法》《华东师范大学工会教职工疗休养工作细则》等规章的起草作了说明,与会的委员充分肯定出台相关文件的必要性,原则通过上述文件。委员们对相关条款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会上,王平还就教职工爱心基金使用情况、第二轮部门工会小家建设、学校二级代理教职工入会事宜等重要工作进行了通报。

梅兵在讲话中指出,全国人民都在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我校也将要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全校上下都在全力推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工会要在我校一流大学的创建中发挥独特的作用。近年来,校工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认真贯彻“顶天、立地”的工作定位,依法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工会工作在增加影响力、扩大辐射面的同时,要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用好、用足相关政策,撸起袖子加油干,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中心工作。她特别强调要加强二级工会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骄人的工作业绩迎接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文│周礼,龚惠;图│徐歆)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