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妇委会举行青年教师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17-11-27

1124日下午,一个温暖的初冬,华东师范大学丽娃虹俱乐部的青年教师聚集在美丽的东方绿洲,开展为期两天的素拓联谊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妇委会常务副主任、校工会副主席杨素华、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吕玉才、李小英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谊晚会上王平致辞

当天晚上的联谊晚会伊始,王平首先致辞,她对各位老师前来参加本次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她简单介绍了校工会、妇委会联袂打造丽娃虹俱乐部的初衷,希望给身处繁重教学科研任务中的青年教师们多一些放松身心的机会,增加不同学科间青年教师彼此间的接触和联系,更好地迎接新的挑战。王平表示,今后还将继续推出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希望能有更多青年教师们加入到丽娃虹俱乐部!随后的联谊会可谓热闹非凡、精彩纷呈,青年教师们通过踩气球、“一块五毛”、“疯狂便利贴”、“园子里有什么”等互动游戏环节迅速认识了彼此,游戏环节中穿插的歌曲串烧、诗歌朗诵、秦腔表演等个人才艺展示。其间,校工会和妇委会的老师们也即兴表演助兴,将联谊会气氛推向高潮。

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次日,风和日丽。青年教师们早早起来,跟随专业教练一同展开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通过热身运动、传递乒乓球、指压板接力、反转红毯等几轮趣味活动,青年教师们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各临时团队的成员们密切配合,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每轮互动环节都趣味横生引来阵阵欢笑。大家在意犹未尽和依依不舍中结束了素质拓展活动。

大合照

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校工会妇委会的精心组织与安排,通过搭建交流沟通平台,让来自不同院系部门的青年才俊彼此相识,在欢歌笑语中结识到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伙伴,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

(文|周礼,图|龚惠)


 
点赞数: 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