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闭幕式在上海体育学院圆满落幕
2017-11-28

   11月24日下午两点,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闭幕式在我院图文信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闭幕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上海市教卫党委副书记、教育工会主席成旦红,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组委会秘书长、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体卫艺科处处长丁力,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上海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佩杰,党委副书记潘勤,以及来自全市各高校、区县、直属单位等教育系统近160人参加了闭幕式。

       上海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佩杰致欢迎辞,对各代表团的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老师作了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总结报告,他回顾了本届运动会的各项工作和比赛活动,充分展示了“参与广泛、过程精彩”;“尊重民意、讲求实效”;“精心组织、共享资源”等特点,同时对本届教工运动会的得失经验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宝贵建议。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上海市教育工会成旦红主席上台讲话,他指出本届教工运动会作为一项传统活动,集竞技、娱乐为一体的,因地制宜、形式多样、隆重简朴、活泼精彩,开创了教职工群众体育运动新风尚,并激励工会人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不仅生活要小康,而且身体要健康。

此次闭幕式共颁发团体总分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承办奖、特殊贡献奖等共107个奖项。我院教职工在各项比赛中顽强拼搏,表现优异,获得高校A组团体总分第四名和优秀承办奖、优秀组织奖,弘扬了积极向上的竞赛精神。

体院学子们也为与会人员带来了太极推手、炫动拉丁以及花样跳绳等精彩的表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砥砺前行,是催人奋进的时代强音,也是全体工会人不懈奋斗的动力。在一曲《不忘初心》的歌声中闭幕式圆满落幕。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