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第21届教工运动会顺利闭幕
2017-11-27

1125日上午,普陀区第21届教工运动会闭幕式暨趣味运动会在晋元高级中学隆重举行。区教育党工委书记吴凌昱,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局长黄敏华出席活动,来自全区教育系统135家单位2000多名运动员参加展示和各项比赛。

吴凌昱书记致闭幕词,她介绍了本届教工运动会的整体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各级部门在办会理念、项目设置、赛程安排、组织保障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宝贵经验,为我区教工搭建了超越自我、追逐梦想的舞台,彰显了全区教工挑战自我、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不断发展、培养情趣、提高境界、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崇高理想,充分展示了普陀教职工的运动水平和丰硕成果,具有深远的影响。

会上对5大球类比赛的获奖集体进行颁奖,同时展示了体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太极拳和戏剧广播操。随后,黄敏华副书记宣布趣味运动会开赛,把整个闭幕式推向了高潮。

自今年4月起,在普陀区教育党工委和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区教育工会承办了普陀区第21届教工运动会。本届教工运动会共设足球、篮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等5大球类比赛,全区有130家单位组队参赛,参赛人数达到1500余人。由于5大球类社团的成立和定期开展培训活动,今年运动场上的竞赛水平明显高于往届,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人才。晋元高级中学、曹杨职校、长征中学、桐柏高级中学、文达学校等5家协办单位积极提供技术力量和场馆保障,为全面完成赛事作出了贡献。运动会的赛场上,还不乏有权威的国家级裁判执裁的身影,通过推进赛风赛纪监察、医务、安保保障等方面的制度,保障了比赛公正公平、顺利进行。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