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2017年上海理工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成功举行
作者:上海理工大学工会 2017-11-27

为丰富学校教职员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学校教工乒乓球协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搭建乒乓球兴趣和锻炼平台,定期组织教职员工活动。在学校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下,11月10日和11月21日下午,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举行,全校共有17个单位报名参赛,各单位领导也给予了支持和认可,积极参加领导组比赛。经过激烈比拼,理学院、能动学院、光电学院、外语学院、机械学院、基础马院联队、图文一队、图文二队8支队伍顺利晋级进入淘汰赛。

基础马院联队荣获团体冠军


在8强中,各支队伍均表现出色,球技、球风相比历届均有很大提高。各支队伍斗智斗勇,理学院、图文一队、基础马院联队、能动学院争入四分之一决赛,最终基础马院联队敢打敢拼,发挥出色,击败历届冠亚军理学院和图文一队,成功夺冠登顶,理学院屈居亚军,能动学院夺得第三名,图文一队占得第四名。

理学院荣获团体亚军

比赛中,各队选手充分备战,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在比赛中不仅获得成绩和荣誉的同时,也体现了我校教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学校教工乒乓球协会也将继续为全校教工搭建强身健体、丰富生活的锻炼平台,为学校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能动学院荣获团体第三名


校工会

体育部

教工乒乓球协会

2017年11月22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