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市总工会来上海中医药大学督查女职工劳动权益落实情况
2017-11-22

2017年1122日上午,由上海市总工会秘书长、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宋钟蓓带队的督查团来我校开展女职工劳动权益落实情况督查工作。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工委主任王向群,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彭超波陪同参加。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朱惠蓉,专职副主席、妇委会副主任车荣华接待了督查团。车荣华代表学校汇报了我校女职工工作情况,王向群就教育系统的女职工劳动权益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和交流。督查团现场查看女职工劳动保护情况和妈咪小屋建设情况。

        在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后,督查团成员还就具体落实情况进行了提问和交流。督查团团长宋钟蓓最后做总结评价。她充分肯定了我校女职工工作,认为我校女职工发展环境非常好,工作丰富多彩,令人耳目一新;女性通过社团组织最广泛的联系职工,做好桥梁纽带;积极发挥女教师女医师联谊会的作用,搭建成长平台,助推女性发展。她建议我校在女大学生入职场教育上加大力度,增强维权知识、培养工会意识,并且能充分运用好学校资源、更好地服务社会。


                                                                上海中医药大学妇委会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