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师生球场同竞技顽强拼搏展风采——上海政法学院工会首届教职工与政法干警学员篮球交流赛开赛
2017-11-23

为营造拼搏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丰富教职工和干警学员的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和干警学员之间的沟通交流。1121日下午,首届上海政法学院教职工篮球社团与警务学院政法干警学员篮球交流赛在比赛馆开赛。此次篮球交流赛由我校工会主办,校工会教职工篮球社团、警务学院承办。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毅、体育部主任谭小勇、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以及政法干警辅导员谢晨杰、浦文玮到场助威,政法干警全体学员与刑事司法学院2017级学生到场观赛。

赛前,周毅为球赛致辞,他鼓舞大家,组织校园篮球赛,是学校加强体育运动、创建和谐特色校园、促进身心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培育适应时代要求的新型人才的具体行动。本次篮球交流赛的一大亮点,在于师生同场竞技、携手锻炼。相信通过赛场切磋,将进一步增进大家对警务学院和政法干警学员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上海政法学院师生团结、昂扬向上的拼搏精神。希望全体运动员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在裁判宣布比赛规则后,由谭小勇开球,比赛正式开始。大家在赛场上展现出队员们团结友爱精神,每位队员的精彩发挥,得到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政法干警学员个个都是篮球中的精英选手,刚开始球在他们的手中展现得淋漓尽致,老师们也奋勇拼搏,第三节的时候双方不分上下。

政法干警班的军体拳表演方队和刑事司法学院啦啦队,在中场休息期间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最后一节可以说是最扣人心弦的,两队均不甘示弱,勇于拼搏,最终政法干警班代表队以54:52险胜。可以说全场比赛,每位球员都是球场上的MVP。比赛结束后,由谭小勇、储德峰与徐海琨三位老师为双方球员颁发奖项、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这场比赛圆满成功,大家都表示类似活动常规化很有必要,大家一起携手锻炼促进交流,既丰富教职工和干警学员的业余生活,也增进了师生沟通交流,为营造拼搏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发挥了重要作用。(浦文玮、王春恒 撰稿   李子龙、林圣斌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教职工篮球社团

2017年1122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