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2017教职工板书大赛成功举办
2017-11-23

为积极推进我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搭建广大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展示教师粉笔板书的艺术风采,1121日我校成功举办了教职工板书大赛。本次板书大赛共有十三位教师参与,胡华、谈青和陆小平三位老师担任了大赛评委。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毅主持了本次比赛,他对积极参赛的教职工们表示感谢,鼓励参赛教职工发挥出平时练就的真功夫,尽情展示各自的板书风采。

此次比赛由我校工会、教务处、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主办,参赛选手由各部门选送,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老师板书能力的重视。板书作为老师课堂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严谨有序的板书不仅具有美感,也能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板书大赛规定黑板左边三分之二部分为指定内容,右边部分由老师们自由发挥。比赛中老师们一丝不苟,所写的板书严谨有序,或清秀俊逸,或笔势豪纵,或遒劲有力,或朴茂工稳,引得评委及旁观者连声赞叹。张张黑板上写满的不只是粉笔字,更是挥洒自如的个性。短短几十分钟,每位选手的作品都展示出老师们的独特书写魅力。

经过评委老师们的仔细推敲,最终选定第一名为闯晓燕,邹彩霞和杨彤丹同得第二名,获得第三名的是时怡雯、朱凯和丁娜娜。(李子龙 撰稿、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71122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