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复旦工会举办纪念上海医学院创建90周年定向活动
2017-11-20 来源:复旦大学工会办公室

1112日上午,由复旦大学工会主办的纪念上医成立90周年校园定向活动在枫林校区举行。开启仪式上,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袁正宏致辞。约150多名来自各院系、机关、后勤等教职工及6家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随着“活动开始”号令响起,大家按照分组行进在在校园中,呼吸着沁人心脾的空气,一起沐浴阳光,体验着特别的纪念活动所带来的快乐。本次校园定向活动,选取了枫林校区校史馆、人体馆、西七楼、西八楼、学生活动中心等作为定向活动地点,基本能展现出上医历史与现实的风彩、风貌。在校史馆和人体科学馆内,大家仔细阅读、寻找,在任务中了解上医历史。寄语时刻,满满都是心意:历风雨、育精英,赢得满园桃李分外艳;祝福上医90周年快乐,祝愿上医的明天定会更加美好、更加灿烂辉煌!

定向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上医昨天、今天的成就,畅想未来学校的发展,为实现中国梦、复旦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点赞数: 3329